墨尔赫磁石

wid昵称:泥头车战舰,关注才能订阅哦(^し^)

致 我最爱的他们。

我有一封信,我要把它寄到俄罗斯。
信上没有准确的地点,也没有署名。
你可能看都不看信的内容。
不过没关系,你能收到就好。
不管这封信有没有人收,我只要你别扔掉就好。
无论待个一两百年,直至纸张冻裂。
它只要在那,待在那就好。

我有一封信,我会把它寄到意大利。
信上没有准确的地名,也没有署名。
你可能一直看不到信的内容。
不过没关系,你能收到就好。
不管这封信有没有人收,只要那儿的人不要热情的寄回来就行。
不论在那待多少年,甚至掉到威尼斯的水中浸泡,我只要你收到就已经满足了。
无论浸泡多少年,直至纸张溶解。
它只要待在那,一直待在那就好。

我有一封信,我要把它送到西班牙。
信上没有准确的地名,也没有署名。
你可能永远看不到信的内容。
不过没关系,你能收到就好。
不论这封信有没有人收,我只要它待在你家就满足了。
无论多久,直至纸张腐朽。
它只要待在那里,永恒的待在那里就好。

我将逝去,君将永恒。
人的一生很短,短到一眨眼就过去了。

但,我遗留下的信件将陪你的国土直到崩裂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