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尔赫磁石

wid昵称:泥头车战舰,关注才能订阅哦(^し^)

唉,最近不但里外忙 (忙着配人家玩?)


但还是能够勉强两天一章的,4k~5k左右那种!


对于懒癌文手来说我比以前勤了一百倍!!!


唉,今天继续,还有等双晓的小可爱们(吐血)


「独楚一世/室」刚完结,有点小激动嘿嘿嘿


我会加油的,争取吧万字双晓剧情+车好端端呈上来! (你哪来的勇气编剧情和车?就你那sd剧情和小破车?)


555之前一直等双晓的太太们估计要饿晕了,我一定把大腿肉割得满满的相信我!


(高考前我为某要立先完结独楚再码双晓的flag啊艸!)


不好打轮回tag怕被打


不说了,我去码文了......(光速消失)

评论(3)

热度(9)